awsl

荣耀不败,吾王不朽

在离开前的最后一刻

QAQQQQQQQQ

等等颢瑞要开花:

段子,ooc预警,有CP,有亲情向
1~5:HP,含斯莉,犬狼,双子
6:加勒比海盗
7~10:漫威,含贾尼,EC,狼队
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1.
斯内普望着面前祖母绿宝石颜色的眼睛,轻轻微笑了起来。
“莉莉,好久不见了。”
“好久不见,斯内普。”


2.
邓布利多轻松地闭上眼睛坠入黑暗。
“希望一切如我所愿。”


3.
很冷。
布莱克望向前方。
“莱姆斯,照顾好哈利。”


4.
弗雷德合上眼睛。
“对不起,乔治。”


5.
乔治合上眼睛。
“想我了吧,弗雷德。”


6.
“我是你的什么?”
“你是我的宝贝。”
巴博萨微笑着放开了手。


7.
托尼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。
“Hello,Sir.”
所以,你一直在等我吗?
“贾维斯?”


8.
原来,死亡是这种感觉……
“瘦子,我再也不偷拿你车钥匙了。”


9.
“老朋友,艾瑞克,好久不见了。”
“是挺久了,好久不见,查尔斯。”


10.
混小子,哭什么哭,我又不是你亲爹。
“Goodbye,son.”
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对,我就是来报复社会的,昨天半夜脑抽在B站刷韦斯莱双子虐到吐血,所以不能只我一个人扎心QAQ
另:不接受快递,外卖,谈人生和查水表


谢谢你看到这里,比心❤

评论
热度 ( 58 )

© awsl | Powered by LOFTER